close

page  

 

朋友聽說我很懷念Avacado酪梨,特別帶我到天母這家店嚐鮮!

老闆是道地墨西哥人,很用心在經營~真的很值得一嚐喔!

下圖是"塔琪多TAQUITOS",我們點的是炸魚肉的,配上特製醬料,番茄等等。

朋友特別問老闆,才知道他們玉米做的餅皮都是自己手工做的喔!

因為在台灣,要取得玉米餅皮不容易,老闆非得自己手工製作!

這就算在國外都不一定有機會品嚐到,

因為國外要取得現成機器製作的餅皮相對容易很多!

玉米餅皮很香、很新鮮,剛上桌的時候,熱騰騰吃的時候最棒!

 

IMAG0947

 

 

 

接著是"索杯斯SOPES",我個人非常愛這道菜,因為他們作的肉末實在太好吃了!

他們因該有特製香料,肉吃起來香嫩可口,

會讓我想到台灣的滷肉,但是卻是完全不同的!

下面是玉米餅皮,加上起士、番茄、洋蔥等等。

還有素的選擇,把肉改成豆泥或馬鈴薯,感覺也非常可口~

 

IMAG0948

 

下面還點了"安琪拉達ENCHILADA" 這款印象比較沒有那麼深刻...

 

IMAG0949

 

將將,接著就是我的最愛了~AVACADO~~~~

這些東西在美國超市很容易買到,參加聚會也常常被端出來,但是台灣可能少見了~

右邊是GUACAMOLE,南美洲阿茲特克傳統料理,

用酪梨、番茄、香菜、檸檬汁等等做成。

左邊是玉米餅TORTILLA CHIPS。

 

IMAG0943

 

最後是朋友介紹的兩款特色飲品,

第一個是墨西哥很常見的傳統飲料"歐洽達HORCHATA"

用米磨成粉加上香料,像是香草、肉桂之類的製作而成。

我覺得味道像豆奶....

 

IMAG0945

 

最後是MAGARITA,是墨西哥最普遍的調酒。

朋友說MAGARITA口味非常道地喔~

 

IMAG0946 

 

 

 

Eddy's Cantina 艾迪墨西哥餐廳

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450巷3弄1號, Taipei, Taiwan

http://www.eddyscantina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amorpho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